歐盟公布人口販運報告 籲制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0 日訊】今天, 歐盟委員會首度出台打擊人口販運的報告。歐盟內政事務專員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表示,著手國際合作,以便更有效地在全球各地制止這種現象。

星期四,歐盟委員會第一次就歐盟境內存在的人口販運問題公布工作進展報告。根據2013到2014年的歐盟得到的數據,歐盟存在不同形式的人口販運,如以性剝削和強迫勞動或摘除器官等為目的。

歐盟內政事務專員Dimitris Avramopoulos:「它是關於嚴重侵犯基本權利,即有關,任何形式人口販運的第一份工作進展報告。」

在15846 名註冊在案的受害者中65%是歐盟公民,非歐盟國家的受害者多來自,中國,越南及北非國家等。

新唐人記者提問,歐洲議會於2013年12月通過緊急決議案,就在中國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人體器官的罪行,要求歐盟進行全面透明調查,歐盟是否採取行動進行該調查。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歐盟是否對此進行了調查?」

歐盟內政和公民事務專員表示,在其他國家發生這樣的罪行是不幸的。

歐盟內政事務專員Dimitris Avramopoulos:「我們與歐洲議會前段時間所決定的在想法上是完全一致的。我們的優先考慮是開始著手國際合作,以便更有效地在全球各地制止這種現象。」

在歐盟支持的研究販運人口用於摘除器官的項目中,就有調查發現有來自歐盟的公民去中國進行非法器官移植。

歐盟打擊販運協調人Myria Vassiliadou:「為此我們資助幾十,上百個項目,以提高人們的認識,並對此採取行動。」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