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走音天后》史翠普遇上「K歌情人」勵志又搞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0 日訊】走音也能出頭天?1910年代有一個真人真事,就是因為走音走到大小巷弄人人皆知,甚至還登上卡內基音樂廳大展「聲喉」,如今她的故事備搬上大銀幕,由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詮釋。

《走音天后》樂壇奇葩改編 勵志又搞笑

奧斯卡影后這次改當「走音」天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跟K歌情人休葛蘭(HUGH GRANT)聯合主演,上演一場發生在1910年代的真實搞笑喜劇。

紐約貴婦佛羅倫斯熱愛音樂,但是實際上則是五音不全,拍子對不上的音樂白癡,她的丈夫兼經紀人,同時也是一位失敗的莎士比亞戲劇演員的貝福爾德,則一直不敢跟她說這個殘忍的事實,直到有一天他想要上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她丈夫才知道,麻煩大了。

飾演女主角的梅莉史翠普在英國倫敦的首映會上說到了女主角其實是充滿正面能量的一個人,而他也很高興能夠飾演這個角色。

飾演「走音」天后的梅莉史翠普
飾演「走音」天后的梅莉史翠普

演員 梅莉史翠普:

「其實…,我試著唱得跟她一樣『好』。她是一個很好的人,好在她那麼接近『好』,而當『笑點』爆發的時候,整個變成輝煌又好笑。但是是那份嘗試,想要變更好的那個渴望,讓我覺得(飾演)這個角色是非常好玩的一件事情。」

而原本要退出演藝圈的休葛蘭再次出現在螢幕上面,讓許多觀眾期待,而他原本也想把演藝事業放在身後,但是卻出現了重大轉機。

飾演丈夫兼經紀人的休葛蘭
飾演丈夫兼經紀人的休葛蘭

演員 休葛蘭:

「我原本是打算要把演藝事業拋諸腦後,然而半路殺出程咬金。史蒂芬·佛瑞爾斯(導演)給了我一份劇本跟我說『來吧,來演吧,而且梅莉史翠普要演』。那…你知道,那是個很好的劇本,對我來說很好的一個角色,而且全世界最好的女演員梅莉史翠普也在裡面,我無法拒絕。」

同時這部影片的卡司還有因為「生活大爆炸」而知名的搞笑演員西蒙·黑爾貝格(Simon Helberg)跟因為「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而成名的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在眾多搞笑大咖的加持下,他們準備讓觀眾們哄堂大笑。

卡司還包括知明喜劇演員Simon Helberg
卡司還包括知明喜劇演員Simon Helberg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