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紀委文件「八不准」曝光 江澤民被禁出境 今日點擊(253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1 日訊】        提要 
港媒:中紀委文件「八不准」曝光 江澤民被禁出境
英國報告:超級細菌將「每三秒殺一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晚上呢,在Facebook上傳了一篇文章,我覺得非常有趣,講的是一個獅子的故事。文章說有一個年輕人呢有一隻藏獒,非常棒的藏獒,在街上炫耀。誰能把我這隻藏獒打敗囉,我給誰5千元。然後呢沒人敢理他,因為那藏獒要樣有樣,要什麼有什麼。結果旁邊看一個老頭,老頭呢牽了一隻個體比較大的狗,看起來。沒有毛的,無毛狗。老頭就在那低頭也不理他。然後這年輕人過去說,老頭用你這隻狗跟我這藏獒來一仗,如果你輸了,你給我5百元就行;如果我輸了,我給你5千元。老頭不理他,藏獒呢衝著那個無毛狗嗷嗷叫,然後那狗也不理牠。

後來年輕人說,你太不給面了,說我就跟你玩一玩,你怎麼這樣。老人被逼,無奈說算了吧,你非得幹,你就幹一把吧。咱這麼著,如果我輸了,老頭說如果我輸了,我給你5萬元;如果你輸了,你給我3萬元,咱們玩大的。年輕人以為老頭瘋了,說那行吧,來一把吧。把狗就放出去了。把狗放出去,沒兩下藏獒就走了,藏獒就敗下陣了。這無毛狗呢,扭過臉來,搖搖尾巴又坐在老頭邊上。那個小伙子搞不清楚了,小伙有錢嘛,把錢給老頭了,說我給你這3萬元。
那個,大爺這到底怎麼回事,我這隻狗怎麼會輸給牠了?老頭說,說我這不是狗,我這是隻獅子,太老了,毛都掉光了,你沒看出來。

文章的題目說獅子就是獅子。人們站在不同的角度有著不同的理解。在我的角度來講,生命有來源。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有來源,我們的來源決定了我們自己本身的品質。人,在人的觀念上,貪婪、慾望、自狂、自大,以自己的財富、權勢做依本,以人的層面的以為的好與壞,去評價生命的時候,你就知道他多愚蠢。

動向雜誌,也不是動向雜誌啦,香港媒體拿出了最新的報導。那最新的文章,拿出來的是中紀委文件,叫做八不准。實際是應對了昨天我們說的,1570多名中共高官,以及他們的兒子、孫子們和他們家屬們,不許出國,限制出國。我說的意思就是劃地為牢,這個地是他們家,變相的軟禁。那它提到的八不准文件被曝光。在昨天節目當中我跟大家講過,現在已經不是當初2012年2013年,謠言,遙遙領先的預言當時的狀況。當時的狀況,雙方力量不相上下,相互揭短,相互曝光,搞不清楚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

今天不是,今天主政的人已經把他周圍全都清理乾淨,甭管是黔之驢,驢啊,曾慶紅我說是驢,還是螃蟹,還是蛤蟆,從他們這一口子上出來曝光的,出來某些內部消息的很少。他們能夠運作的,就是當初就是我們看到的,所謂文革復辟,文革之聲唱紅歌的說法。那是利用表面上的宣傳機構進行忽悠,那是我們看到的。但是它作為內部消息出來的很少。而另外一方,習近平也好, 王岐山也好,那栗戰書他們想放甚麼消息,不是正式的,他們想放甚麼消息的話,他會藉助香港的某些特殊媒體,把消息給他們,他們放出去。

港媒:中紀委文件「八不准」曝光

動向雜誌披露了中共高層,嚴控大批高官親屬出境的消息,引起海內外關注。由王岐山主管牽頭,協同中組部、政法委一起,那25日,4月25日下達了關於黨政軍、國家機關、高級幹部,家屬親屬以及包括本人,出境出國若干規定。中紀委通知當中,有八條不準不能出國出境的。

第一,列入紀委組織部門、保衛部門,調查中沒有結果的,這裡就是中紀委、中組部。這裡說的保衛部門是指政法委,是黨的體系當中的,也就是我們昨天說的,所有的名單,牽扯到這1570多名的高官家屬,每一個人都在被調查中。

第二,列入被舉報事件案件中,性質嚴重,影響面大。我們知道在前一段時間,幾十萬人向中國最高法院投舉報書,舉報江澤民、曾慶紅、610所有的官員。那你說涉及的事情嚴重不嚴重?影響面大不大?相當一部分涉及到活摘器官,和具體人在監獄,在過去的時間裡遭受的迫害。

第三,列入被有關部門調查,在境內、境外、外國,涉嫌經濟和金融違法活動。巴拿馬文件,對吧,這是非常明確的,巴拿馬文件。那觸及到的人呢,不是兒子就是孫子,沒錯吧,當爹的都在中南海開會。

第四,列入正在被司法部門審理案件中,有參與、牽連或重大嫌疑的。薄熙來當初的案子當中,有一些正在調查的案子,它相關連。谷開來有這個說法,周永康也有這個說法。但是當治他們罪的時候,都落實在他們個人的罪名上,沒錯吧。落他們個人的罪名上,跟它們一開始拿出來的罪名,中間有差距。我跟大家說過,用個人的名義治他們的罪,幹死他們,然後留個活口,湊在一塊兒,今天包包子,今天真的吃的是孫二娘的包子。

第五,被列入中紀委、中組部、安全部、公安部等部門約談或傳召,問題事件尚未結束的。這事就大了,這事就多了,對不對。跟你談過話,談過3次,這事沒給你答案,就是其中的。從4月25日之前,2016年4月25日之前,往前推。有朋友說了,有朋友提醒說,濤哥,你看這日子選的,425下的通知,425什麼日子?1999年4月25日,所謂的萬名法輪功學員包圍中南海。5月13日這個消息披露出來的,前後主要的消息披露出來的,5月13日,法輪大法日。

通知的整個顯示,就是中共體制從上至下的邪惡。這是我一再跟大家說的,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被他們抓的,被他們劃地為牢的,那1570多人,各家裡都在承受著,他們過去10年、15年、20年,包括六四之後江澤民、曾慶紅上台,他們的所作所為,今天遭到了天理的報應。我一直跟大家說時辰,時辰一到,一切全揭榜,任何人都無可奈何。而每一個人在現實環境中,無論你過去如何,但是現實的今天,你能夠順天意,你能夠拒絕中共,你能夠退黨、退團、退隊,你就是一個機會,就是一個靈魂救贖的機會。

英國報告:超級細菌將「每三秒殺一人」

同樣來自於BBC的一篇報告,表面看起來沒有關係啦,它說超級細菌將每3秒鐘殺1個人。文章是這麼解釋的,它說英國一份權威研究報告,提到說世界上各國,不就抗生素濫用的問題採取緊急行動,到2050年,超級細菌將每3秒鐘導致1個病人死亡。它說超級細菌是無抗生素可治的,耐藥性的細菌。那這是它病理上研究當中,拿出來的報告。我借用它是講說,作為現代醫學當中,那從醫生的角度來講,現代醫學角度來講,它也意識到,那種大的類似,歷史上我們被稱為大瘟疫的這種概念,是一直存在的。

在2個星期前,我們曾經跟大家分享過,也是來自於西方的研究,認為今天對人類最大的威脅就是大瘟疫。在節目中我一再跟大家提醒過,一再跟大家提醒過,在文藝復興時期,14世紀後半葉,137幾年開始,那以這個義大利為中心的,出現了大瘟疫,黑死病。而同期出現的是文藝復興,恢復對神的敬仰。那大瘟疫、黑死病,不就是人曾經忘乎所以,滿足自己慾望的過程中,遠離神而帶來的結果嗎?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