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習近平「激戰前夕的凝重」 今日點擊(253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1 日訊】        提要 
港媒:習近平「激戰前夕的凝重」
英媒:債務觸及上限 中共權威人士發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伙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在台灣台北應該蔡英文宣誓就職,成為了中華民國的新任總統。那在這期間呢其實就這兩天啦,據說大陸的軍隊,在相應的在做軍事演習。

與此同時呢,與此同時在南海,一架美國的偵察機,遭到了來自中國的兩架戰機的,之間的這種交往,我不知道用什麼詞啊,這種交往。所以美國的軍方已經明確講:這是很危險的動作。而作為中國的軍方講:這是我們在非常合理的範圍內,行使我們的權利,這都是通常的外交辭令,通常的外交辭令。

為什麼在蔡英文上台時之前,中共進行軍事上的行動,出現這種行為呢?愛國主義的殺人的概念,是這種坑人的概念,它只能維繫著,它維繫到共產黨崩潰的那一天。隨著共產黨崩潰這東西也沒了,但共產黨存在它必須存在,它一點辦法都沒有。

所以蔡英文上任,那中共的任何動作,都是為了延續目前社會的穩定,真的!延續目前社會的穩定。而至於習近平自己真正心裡想什麼?我相信他想到了,就是如何保自己的命,所有人都在這個選擇上,所有人都在這個問題上,今天在進行著選擇。

港媒:習近平「激戰前夕的凝重」

前哨雜誌6月初,它6月分的一個內容,我不知道怎麼現在拿出來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兩會期間面色凝重,其實是這個原因。在我們過去時間裡,就是前兩期的開放雜誌披露出來的,有關把江澤民整個體系當中的高官,他們自身包括他們的家屬,畫地為牢、軟禁在家中。當你合在一起的時候,從時間上你可以看出來,那就顯得很特別。

王滬寧3月初,召開了40多名高層智囊的會議,那是在兩會期間,研究民主制度和機制改革。那王滬寧和盤托出了中共高層內部,長期的分歧,無法貫徹高層官員,能上能下政治問責等原則。習近平3次到會,提出要符合時代發展,進步的意見和建議,放話不能再等待了。

那當時在兩會期間,習近平面色凝重,面色凝重,我們知道兩會期間他非常的不快樂,被解讀為叫激戰前夕的凝重。辛子陵也曾經談到這個問題的細節,他推測習近平在會議上的講話,暗示要變革中共體制,邁向民主憲政,這是他整個文章的概括。

而這部分內容我們跟大家已經分享過幾次,但在今天我們看到了開放雜誌披露出來,在4月25日,把江澤民、曾慶紅、李長春、吳邦國、賈慶林等諸多人馬,也就是在十七大、十六大的政治局常委在內,在內的整個江家人馬,這裡唯一不包括的就是胡錦濤、溫家寶和政治局、部分政治局委員,全都軟禁在家中。

三月初兩會期間,做了這樣的研究部署,那到了4月25日這一天,等於下達通知,中紀委、中組部、政法委,把那些官全抓了,把那些官全抓了。而這裡面還包括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張高麗,顯得非常的特別。

所以我跟大家分享這篇文章的原因,它披露出一些細節,這種細節表明,整個中共體制已經自行崩潰,時辰到了,人就得死。那被人建立起來的任何機構同樣。王滬寧在會上尖銳提出,中委和政治局,在現行憲制上的地位和運行,存在著較大的缺陷和阻礙,這話是很厲害的。

中共中央委員會和政治局,在現行憲制上的地位和運行,存在較大缺陷和阻礙,憲制、憲政、國家、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成為了一個正常國家憲制的最大障礙。

在兩個星期前,拿出來的消息說,廢除掉政治局常委。我們跟大家講過,習近平你被很多朋友推為他走獨裁,他用一個人,他不得不否定掉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因為中共中央的十八大的結果,要殺掉這個人,我一直講,不用講很高尚咧,誰都想活命咧,對不對?兔子急了還咬人哪。

當人都要死的時候,他真為黨獻身嗎?那你為黨獻身嗎?是不是啊!你家娶媳婦的時候,媳婦在洞房裡跟你兒子,在那兒抄黨章,你不打嘴巴抽你兒子。我還想要孫子哪,你在這兒弄黨章你裝什麼孫子兒,你這不是裝瘋嗎,對不對?

人就是人嘛,娶妻生子、傳宗接代,又不是你黨的孫子。所以我跟你講,它實際裡面談的東西,跟外面傳的東西,正好猴吃麻花蠻擰,天京大麻花十八街的,對不對,弄兩根,擰,它擰著走,擰死誰啊?擰死跟黨走的人。

港媒:債務觸及上限 中共權威人士發聲

英國媒體在今天發表了一篇文章:債務觸及上限,中共權威人士發出聲音。每日電訊報今天的文章,分析中國的債務問題,講中國觀察家們還在努力確認,人民日報發表了一篇,震撼性文章的作者身分,該文向債務和不切實際硬推經濟宣戰。

這篇文章有著帝王般的語氣,帝王般的語氣,這暗喻是習近平嘍。指示中國打破對債務的過度依賴,在局面失控之前承擔懲罰,即便這麼做會造成企業破產,那也沒有辦法,那這個話就說得很特別了。失控是它的時間界限,那今天主政的人所做的一切,就要趕在局面失控之前,要把控局面。

那文章講說:15年前這類文章,只會對中國問題專家們感興趣,但今天不是了。因為今天中國無論發生什麼,都會觸動到全球的金融系統的神經,那中國自成一體,債務從120%上升到140%,過度的工業產能規模,以及大宗產品的這種決定權,意謂著中共在任何重大政策上,都可能引發國際範圍的地震。

那所以這裡面,關鍵的問題就是說這個人誰,這個人是誰?明確說中國債務觸及上限。對等的第一個問題,就是我說的劍道在劍外,這個問題它已經一點辦法都沒有,它只能整人,整那些不是人的人,拉了這盆屎的人,把他們幹掉。讓所有老百姓洩私憤,那盆屎是他們江澤民他們洩的私糞。今天把這個糞扣回到他們腦袋上,讓老百姓洩私憤,老百姓洩出私憤,社會有一個出氣口,形成社會的在危難時的平穩。

那與此同時呢,披露出消息是郭伯雄的,它說郭伯雄曾經半年內3次外逃,而他的兒子手裡有9本護照。2014年1月到7月,郭伯雄曾3次策劃外逃,但都失敗了。最有趣的一次就是2014年7月分,從華東地區化妝外逃策劃,那個我們當時跟大家說了,對不對?7月20日,7月22日,上海機場突然出現了異常現象。

那這個消息如果這麼說的話,因為它來自於動向雜誌嘛,如果這麼說的話那就完全坐實了,對吧!完全坐實了當時候我們跟大家推斷,和披露出來的說法,我覺得就沒什麼意思啦。

那沒意思的反過來也提到說:曾經的中共軍委常務副主席,第一副主席,老昏了頭了,你說他能跑到哪兒去啊?對吧,那是個人物,然後以那種方式3次外逃。而他的兒子在他外逃之後,還曾經出現過被提升,對不對?然後摔死他,摔碎了他。所以他兒子說:叫人生如戲,今天現實就他兒子人生如戲了,他人生如戲。

你知道現在很多朋友,被中共灌輸的理論是什麼?只要這件事情沒在我腦袋上,我還是爺,我還是姑奶奶,我覺得這是人最可憐的。人的智慧就在於,在別人出現問題和事端,事情的時候,自己作為一個觀看者,能夠品出自己做人的味道,那是爺兒們、那是智者。如果說:放心吧!這事是他身上,不會在我身上,你就是塊肉。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