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夏日音樂會 22日嘉義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1 日訊】有一群熱愛音樂的朋友,10幾年前,大家在因緣際會下,共同成立了「嘉義室內合唱團」,本月22日他們將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一起來看看。

不管是浪漫淒美、充滿和聲變化的《練聲曲》,還是經典老歌《戀曲1990》,「嘉義室內合唱團」將這每一首歌曲詮釋的悅耳動聽。

團員 陳秀寬:「這一次的曲目,的確是相當大的挑戰,因為我本身也是主修聲樂,那當然是多練習是不二法門,呵呵!對!」

嘉義室內合唱團指揮 朱如鳳:「這一次的曲目來說,算是、嗯!應該是我們創團有史以來,難度最高的一次。其實大家都滿願意進步的,所以我也很敢的就挑了一些滿難的歌,大家也都還滿撐得住的,我很感動。」

「嘉義室內合唱團」是由50多位,來自各行各業的朋友,所組成的合唱團,為了這次音樂會的演出,大家都卯足了勁。

團員 吳受澈:「每一次練習的時候,我總是會非常高興,因為有這麼多朋友、愛唱歌的朋友會聚集在這裡。如鳳老師她有幫我們錄像影,也一些曲子她會錄了音,然後我們就會跟著哼唱,直到熟練為止,這樣子。」

嘉義室內合唱團團長 黃黑汶:「像今天的加練,我們還有各部分部的練唱,還有各自每個人努力在家裡的練唱,都非常的凝聚向心力,要把這一次的音樂會展現到最完美。」

團長表示,演出曲目相當多元,為呈現更多舞台視覺效果,團員將載歌載舞演出,就在5月22日,要邀請民眾一起來欣賞這場浪漫的夏日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