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商陳年批周董百年後「垃圾」 網友反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2 日訊】藝人周杰倫人紅是非多,近日中國電商CEO陳年,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收到喜愛的中國詩人的兒子來信時,脫口說出,周杰倫百年後相比就是「垃圾」,此言一出,引發網友論戰。

服裝銷售網站「凡客誠品」創始人陳年:「我記得我和我的幾個同事正好在開會,然後看到了那個郵件,(淚崩了?)沒有 我沒有淚崩啦,但是肯定是手是在發抖,就是拿著手...」

《惡毒梁歡秀》節目主持人:「這個感覺就類似於我們看見周杰倫了。」

服裝銷售網站「凡客誠品」創始人陳年:「穆旦應該甩周杰倫幾10萬條街吧,我覺得100年後,大家肯定都還記得穆旦,周杰倫肯定就是垃圾了。」

中國電商CEO的言論引發大量周杰倫粉絲不滿,在網上要求公開道歉。據報導,這個脫口秀節目之前的內容,之前也曾經黑過王菲和台灣樂團五月天,後來,五月天成員瑪莎風度回應,引來網友好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