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基準就解約 遠雄:用人治標準勒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遠雄依照市府的7項公安標準,如果3個月內不改善大巨蛋公安,就會解約。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表示,柯文哲定的標準沒有入法沒有規範,只是用來勒索他想要的利益。

遠雄發言人 楊舜欽:「你只是用這段時間,然後操作自己成為一個英雄,然後來打遠雄,然後塑造自己的這個政治形像。」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北市議會,進行大巨蛋專案報告時,訂出最後期限,3個月內沒解決就要逕行解約,遠雄回擊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柯文哲把大巨蛋作為政治手段的工具,不是為了公平正義,而是為了他自己。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家放話沒有用,(可是之前不是有去市府談了嗎),沒有啊,哪有談這個,(你們說要合意解約的時候),(不是就馬上把遠雄的人叫去市府),問題是他來也不是在談那個,來只是在講他什麼都沒有錯,那就這樣。」

遠雄表示,雙方都有各自的立場,這是立場的堅持,就像市府提出的7項基準。

遠雄發言人 楊舜欽:「他沒有經過一個法治的一個立法程序,這樣就沒有一定的規範跟基準,那你用這個人治的標準你要來勒索遠雄,我想這是說不過去的。」

遠雄也表示,直接終止契約是市府的權利,但市長要向市民說清楚,進行司法仲裁必定勞民傷財,承擔的價金也絕對比合意終止高出許多,在柯市長任期內,司法仲裁絕對不可能結束。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給他各種機會,我們也是希望說他能夠改善,如果拖拖拖一年還是這樣,沒辦法,也不能再拖下去了,(所以三個月之後真的沒有改),(就確定解約),對。」

遠雄發言人 楊舜欽:「三個月如果還是這樣的一個標準,我覺得對於事情的這個進步來講,我覺得有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