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明年嫁霍建華?粉絲拱夏威夷結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3 日訊】選在520公布戀情,霍建華與林心如,10年朋友升格為情人,雙方粉絲親友都給於祝福,而最近還傳出兩人預計明年結婚,也有不少粉絲說,地點可以考慮在林心如代言觀光的夏威夷。

選在520這天,林心如與霍建華高調公布戀情,兩人因10年前合作電視劇《地下鐵》而相識,一直互有好感。

地下鐵片段:「你是這把傘的主人嗎,你好厲害,不好意思,我故意沒跟你相認,只是因為,你看見我在哭吧。」

2011年,林心如第一次當製作人,製作電視劇《傾世皇妃》,卻碰上選角問題,讓她壓力大到淚崩,打電話給霍建華求救,對方不斷安慰,還硬擠出時間接演,讓林心如相當感動。

520公布戀情,林心如立刻飛往中國,探班霍建華。還傳出消息明年就結婚,林心如在臉書分享夏威夷觀光的照片,也有粉絲追問「要在夏威夷辦婚禮嗎」?而經紀人回應,2人個性低調,不可能弄到世紀婚禮。

林霍戀成為熱門話題,有中國網友分析,談論2人的新聞和文章總數近8千篇,「霍建華表白林心如」相關話題,高達5億次的閱讀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