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高鐵站大廳成舞台!藝人獻藝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3 日訊】首先來看,高鐵雲林站去年12月啟用後,縮短許多旅外鄉親的返鄉車程。現在高鐵還開放大廳讓藝文團體預約演出,不僅讓各路藝人多了一個大展長才的地方,也為車站旅客帶來更多歡樂 。

長笛吹奏輕快的歌曲「豆豆龍」,還有木琴敲出的「無敵鐵金剛」,讓人熱血沸騰 ,這是雲林「斗六國小管樂團」,在高鐵雲林站大廳的表演,吸引許多旅客駐足拍照。

民眾 許小姐:「我覺得很好啊!而且學生有一個寬敞的空間可以表演,對學生來講是一個自信的提升。」

家長 陳先生:「它可以讓小朋友學習到,就是說我們在各個場所,可以讓他發揮出最好的。」

斗六國小輔導主任 蔡宜芳:「希望透過這樣一個表演的舞台,讓家長、讓遊客都能夠欣賞孩子辛苦練習的一個成果,那也提供孩子不同的演出的舞台。」

高鐵雲林站啟用後,除了讓雲林加入高鐵一日生活圈,學生、藝術表演團體還多了一處新舞台。

高鐵雲林站專員 吳貴英:「高鐵雲林站的大廳它的設計非常的新穎,也非常的適合,做各種藝文團體的演出,所以我們接獲很多,多才多藝的朋友來報名,希望能夠在高鐵雲林站展現自己的才華。」

高鐵雲林站專員特別表示,大廳的展演類別無設限,只要民眾有自信,都歡迎報名預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