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街頭藝人踴躍 千人齊聚高市圖較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3 日訊】2016第一次高雄市街頭藝人標章認證,上個週末(22日)在市立圖書總館舉行,吸引481組街頭藝術愛好者報考,透過鏡頭,馬上來看街頭藝人的精彩表現。

這位24歲的唐氏症慢飛天使,對音樂節奏很有天份,會彈電子琴、演奏長笛,以及陶笛。

慢飛天使吳姿燕的媽媽:「考街頭藝人對她來講很重要,因為除了可以幫她自己增強信心,另外就是還可以幫別人,幫其他單位做校園巡迴演出。」

唐寶寶歡喜太鼓團多次參加全國身心障礙才藝競賽,在2012年贏得太鼓冠軍及打擊樂隊亞軍榮耀。

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理事長 王世賢:「幸好有街頭藝人(證照),讓他們去外面表演,賺取一些費用,其實都是大家的愛心在幫忙。」

二胡雙人組邱經文、許文鄉,因為打心底喜歡二胡,兩人相約用二胡合奏流行歌曲,曲調情感細膩。

二胡雙人組 邱經文:「希望說在高雄市民在平常休假的時候,也能聽到這個聲音,勾起他們的一些興趣。」

二胡雙人組 許文鄉:「試看看走到人群裡面,看看大眾的迴響是怎麼樣子。」

參加今年第一次街頭藝人評鑑多達481組近千人,難能可貴的是,雖是同場較勁,但都彼此加油打氣,互相衝人氣,也互相掌聲鼓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