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發小發震撼言論 盛讚台灣民主 今日點擊(253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4 日訊】        提要
馬曉力發震撼言論 極左破壞力極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薄瓜瓜日前在哥大,哥倫比亞大學畢業,法學博士,我在前兩集的節目當中給說成哈佛了,應該是哥倫比亞大學。那他在哥大畢業之後呢,他的感言就是:不知道在監獄中的父母,是否知道他這個消息。

我個人覺得他父母肯定很快就知道啦,那他的母親谷開來,是曾經大連市的,數一數二的著名知名律師,寫過書什麼都做過,非常輝煌光彩的一面,都曾經在中國的報紙上,連續累積的記載著、讚揚著,那是驕傲,共產黨的驕傲,對吧!

所以他的母親在輝煌的同時,活摘著器官、屍體展、玩著諸多的男人,對吧!什麼事兒都有,因為她老公玩女人。那你說瓜瓜怎麼辦呢?瓜瓜只能自己就瓜瓜囉。我覺得做兒子的,這是一件不知道驕傲,還是不知道應該羞恥的一件事情?因為黨的歷史,就是相互玩耍的歷史,對吧!黨的歷史,就是他們之間相互玩耍的歷史。

這事兒你得說清楚囉,你不夠那個資格,你還玩不進去呢。那我說的意思,就是說今天非常有趣的就是,薄瓜瓜是在美國知名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學的法學博士。要回國變天,還是回國效忠,還是會怎麼樣?這是一個人生百態的故事。

也傳出來說薄熙來呢,在獄中寫了一封信,懺悔信,懺悔什麼呢?沒有聽他父母的勸告,大概是那樣,原因就是他從政了。當初他的父親說最好別從政,文革時期這文革516文革50年,文革時期他當眾抽了他爹嘴巴,踹折了他爹的肋骨。但1976年文革結束之後,他又拜託他的爹,在與這個江澤民狼狽勾結,使得薄熙來成為了周永康的接班人,甚至成為了江澤民體系當中的,被傳宗接代的人。

雷洋這件事情,成為了一個非常大的社會問題,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提出要規範公安執法。雷洋之死之後,造成了網絡上的這種風波,20日習近平主持了,深化改革小組第24次會議,發表講話提到一種願望,他的願望,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項執法活動,每一起案件辦理中,都能感受到社會公平正義,這種願望從法制的角度得到闡釋。

會議強調:增家加執法主體依法履職能力,樹立執法為民理念,嚴格執法監督,解決執法突出問題,這是一種願望。但實現與否?如何實現?那是技術問題,那是一個直接觸及到制度的問題。我剛才已經講了,只要有黨存在,法律想公平那是不可能的,那是不可能的。

法律的本身,執法者本身就是一種權力的表現,權力,誰是法律?權力是法律。 對不對?如果權力不是法律的話,那習近平在講這樣話的本身,不就彰顯著權力對法律的態度嗎?

你永遠聽不到,歐巴馬說出這麼一句話說,說:我有一種願望,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項執法活動中,每一起案件辦理中,感受到社會公平正義,因為這個社會根本不公平,沒有正義可言。誰摧毀了正義?今天中國共產黨體制之下的,本身的執法者、本身的立法者、本身的權力者,你讓歐巴馬敢說這話,那白宮得圍起來了,抗議,對不對?

剛才我說根子的問題,是共產黨本身啦。蔡英文成為了總統之後,在她的總統演說當中呢,非常具有震撼力,她的震撼,來自於她的簡單、平和,她的穿戴的一切,就像我跟大家說的,就是鄰居大姊,就這麼一個簡單的人。不一定是大姊啦,她沒準比我小咧,那就這麼普普通通的一個人,她不用任何形容詞去形容她,因為每一個見到她的人覺得,是跟我是一樣的,這是關鍵,對不對?這是關鍵。

張德江上香港,8千警力,那大熊貓,比大熊貓都珍貴,比大熊貓都動物的動物。為什麼?他怕見人啊!他覺得所有的香港人都可能會殺他,8千警力,香港有多少人呢?有多少警力呢?對吧!在這種對比之下,大家知道什麼是正常人的社會和環境。

馬曉力發震撼言喻:極左破壞力最大

而蔡英文上台,結果馬曉力呢針對蔡英文上台,又有了一番講話,馬曉力的朋友透露,剛剛用猛烈的語言,炮轟了黨內左派的馬曉力。在看完蔡英文登基,接任馬英九的,成為中華民國第一任女總統之後,再次用驚人的語言,讚美台灣政治民主更替。

在它引述的馬曉力的話語中是這麼說的:恭喜台灣!台海問題目前如此緊張與敏感,是人為造成的,這是馬曉力的話。台灣分不出去,大陸也難以合併,沒錯,根本不可能,更打不起來。

因為台海已經不僅僅是中國問題,會影響到世界政治格局,保持現狀是最符合兩岸利益的,而且在這種競爭之下,能夠比較政體和經體制度的優劣,沒錯。從未來看,對中國的活力是件好事,說來可笑,2年前民進黨沒有選舉獲勝的信心,甚至沒有可能,但2014年,香港因為特選問題出現了占中,卻左右了台灣的政治局向。一句話:如果選國民黨,台灣就會變成香港,成全了民進黨。

2014年的雨傘運動,2014年我跟大家講過,出現的事情是2013年三中全會,習近平在王岐山的堅決的這種支持之下,成功的弄起了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兩個以國家為基礎的體制機構,為後來全面摧毀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在國家體系中的權力機構,奠定了一個系統的,組織的機構基礎,那曾慶紅何嘗不知道?

那2014年5月14日曾慶紅露面,傍著江綿恆,20幾日江澤民露面利用普京,然後緊接著他兒子江綿恆,又說所謂陪同習近平視察上海。然後6月10日,2014年6月10日,劉雲山拿出了香港610白皮書,張德江拿出了人大常委決定,堅決否定雙普選,激化香港矛盾。

9月28日在香港出現所謂催淚彈,要在金鐘開槍,在張德江、梁振英的這種權力之下,想讓習近平在香港重演89六四,對吧!這是一連的,這裡它說的占中事件。

那馬曉力接著講說:其實造成民進黨上台的不是別人,正是中國大陸內、體制內的極左勢力。這裡說它站在共產黨角度來講,叫極左勢力,非常共產黨的人。他說這些人的破壞力,比台獨要大的多。

如果馬曉力是習近平的發小,他們倆可以無話不說,如果承認破壞力比台獨的破壞力要大的多的話,那今天只能斬殺中國共產黨的本身。因為他們造成的傷害,不僅僅是台灣和3,000萬人口,而是整個中國與華人的興亡。

明白的人都懂得,對不對?它共產黨是個歷史過程,就像人他活著,他該死的時候就死了,對台一戰論的體制中,極左勢力和民間犬奴暴民,這馬曉力用詞相當,犬奴-狗、奴隸,但同時你是暴民,殘害生命。他們是文明社會的危險份子是破壞者,還想進行兩岸同胞相互殘殺,都什麼年代了,做夢去吧!

那這是馬曉力的話,我覺得他說的相當到位,有些朋友說,我用詞很…很那個,這馬曉力我覺得比我用的還厲害。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