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大學課堂設便衣巡視員 教授談話被記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4 日訊】陸大學課堂設便衣巡視員 教授談話被記過!

中共正在對學術界加強管控。湖北武漢理工大學教授張應凱,因被指在課堂上發表不當言論,去年底被校方記過處分。港媒說,是中共教育部便衣巡視員在課堂聽課,給張應凱錄了音告發。張應凱當天在課上提出「中國工人的剩餘價值被政府資本家聯合拿走了」,被認為是污衊中共的「權貴資本主義」。

=================

北京干預?港倒數2047藝術品遭撤展

17日起在香港第一高樓外牆投映出距離2047年7月1日所剩秒數的新媒體藝術作品「倒數機(2016)」,這項作品提醒港人在中共「一國兩制」下「50年不變」的承諾將於2047年到期。展期原本到6月22日結束,但主辦單位香港藝術發展局與法國籍策展人,22日深夜突然發表聯合聲明,取消參展資格。由於展期適逢中共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訪問香港期間,引發質疑此事有高層人士介入。

==================

湖北高齡津貼 要持報紙拍照證明活著

中國大陸湖北,由於民政工作人員不肯上門服務老人,竟要求請領高齡津貼的老人家持報紙拍照,「證明自己還活著」。

================

共軍專責戰機製造高層 傳涉間諜被捕 

據傳,中航工業科技委副主任、總裝備部先進制造技術專家組組長、原中航工業製造所所長郭恩明日前突然失聯,可能涉嫌間諜案,被國安部門帶走調查。不過目前並沒有官方消息證實此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