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塑膠椅喝啤酒!歐巴馬拿筷子嚐越南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正在越南拜訪的美國總統歐巴馬,昨天晚間現身在河內街頭,與美國名廚在小吃店內品嘗越南的平民美食河粉。歐巴馬的意外現身,引來大批當地民眾圍觀。

咦,這個是誰?你沒有看錯,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這不是合成照片,真的是歐巴馬和美國知名廚師波登(Anthony Bourdain)坐在藍色塑膠椅上,喝著河內啤酒,吃著越南平民美食──河粉。波登還在instagram上說,歐巴馬用筷子的技巧還不錯。

原來,這是歐巴馬利用拜訪越南的空檔,參加美國知名廚師波登的CNN旅遊節目。波登說,兩個人這餐只花了6美元,約200元台幣,由波登買單。波登將照片PO上臉書後,網友紛紛留言說「好酷」,還有網友留言,「你竟然讓總統在河內跟你一起坐在塑膠椅上吃飯,我好忌妒你。」

出店門口前,還不忘比個讚,歐巴馬驚喜現身街頭,引來大量當地民眾圍觀,搶著握手。歐巴馬也親切的與當地握手問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