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人的歐式時尚 前進巴黎服飾名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4 日訊】被譽為時尚之都的巴黎,服裝搭配常常是很多人學習的地方,新唐人主持人慧秀,親自前往巴黎服飾名店,示範適合亞洲人的穿衣時尚。

在時尚週期間,主持人慧秀不管走到哪裡,身上鮮豔綠色大衣,吸引每個人的目光,這件衣服,來自於巴黎皇宮花園內的一家服飾店。

韓流世界主持人 慧秀:「現在看到很多這種休閒的風格,像是這種睡衣風格,或者是去海邊,或者去旅遊的時候穿的,這種實用的服裝一直在流行。」

鮮豔的顏色,華麗的圖案有濃濃的歐式風格,加上大衣上獨特的刺繡花紋,和腰部的曲線設計,讓身體更有立體感。

店員Philippe vs. 韓流世界主持人 慧秀:「你覺得我穿的怎麼樣,這套服裝非常適合你,你穿這種外衣很漂亮,非常謝謝你,這上面有刺繡的花紋,顏色跟連衣裙很搭配,這很適合你,而且腰部的曲線,顯出你的身材更好看。」

慧秀分析,亞洲人身材較平,經典的剪裁設計,恰恰為身材加了分。 當然,不想太正式,男友褲加上翻皮背心,休閒也能很時尚。

韓流世界主持人 慧秀:「這個儘管是皮,但是顏色很亮,所以我覺得春天、如果天氣涼一點的話呢,都很實用的。」

換下暗色大衣,挑件適合的剪裁設計,讓自己時尚一下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