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宜家彰濱秀傳油畫展 呈現各地風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4 日訊】醫院大部分讓人有冰冷的感覺,彰濱秀傳紀念醫院人文藝術館,不定期舉辦藝術畫展,這次油畫家許宜家,提供30多幅遊歷世界的作品,讓醫院增添溫馨人文氣息。

這是伊瓜蘇大瀑布,水流萬馬奔騰,氣勢雄偉,還有大陸新疆當地的胡楊樹,長得多枝茂密。油畫家許宜家,累積30多年來遊歷世界的寫實功力,作品呈現了當地的民俗風情,令人賞心悅目。

民眾:「爸爸在這邊住院,秀傳剛好有這樣展覽畫展的地方,可以讓我爸爸散散心,紓解一下心情。」

油畫家 許宜家:「畫畫的主題就是以大自然,還有一些人文主義為主,這次的作品我展出28幅,大部分都是風景畫,它包含了台灣本地的,大陸的風光,還有歐洲的。」

油畫家許宜家表示,油畫要從暗色先畫,然後彩繪明亮的部分,再慢慢地一層一層加上來,費時耗工,一幅油畫要經過4、5次的用筆,才能夠完成。

油畫家 許宜家:「最主要注意就是畫面的構圖,顏色的運用,光影的變化,筆觸要活潑,若這幾個要素能夠抓得到,做的好的話,這畫面就會優美的出現。」

天性率真的油畫家許宜家,作品主要是以人文風情及自然景觀為主,23日起在彰濱秀傳紀念醫院展出30多餘幅畫作,要將自己遊歷世界的經驗,與觀賞者共同分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