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享受兩種口味 台灣飲料好聰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4 日訊】台灣真的是飲料天堂!最近網路流行「雙享杯」手搖飲品,顧客可以同時喝到兩種口味的飲料,省下選擇口味的煩惱,業者表示,現打「雙享杯」,雖然較費時耗工,但能迎合顧客口味的需求,業績比平常成長約2倍,一起去看看。

天氣炎熱,來杯飲料是一大樂事,夜市裡,每天現煮的黑糖,現做特製的手搖雙享杯飲料,一杯飲料,兩支吸管,不管是兩個人分開喝,還是一人獨享兩種口味,吸引顧客大排長龍。

顧客:「這種創意滿新奇的,我點了黑糖鮮奶跟多酚鮮奶。」

顧客:「它的珍珠很Q,然後她的黑糖也是自己現煮的,我覺得很新鮮。」

顧客:「沒有那種很奇怪的色素香料的味道,感覺還滿天然的。」

這種創意雙享杯,顧客可以雙重選擇,同時喝到2種酸甜不同口味的飲料,業者只開賣4天,雙享杯飲料業績火紅,比平常多了2倍。

雙享杯業者 林欣樺:「就是用這種杯子,你可以一邊做酸的,一邊做鮮奶類,滿足2種不同的需求,我們每天的量裝150至200杯,(有限量嗎),有,我們每人只限量1杯。」

雙享杯飲料熱賣引起網路熱烈討論,知名網路插畫家,也在網絡流傳3格賓士杯、4格BMW杯、另外還有九宮格杯,真有這樣的發明,也許真的會累壞手搖杯業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