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副省長楊振超落馬 列席會議後被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5 日訊】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消息,安徽副省長楊振超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組織調查。2016年以來,中紀委至少已通報16名省部級官員落馬的消息。楊振超也是十八大以來安徽省落馬的第三名省部級官員。

據大陸媒體報導,5月23日下午,在列席安徽省委常委會議後,楊振超及其秘書一同被中紀委辦案人員帶走。

公開資料顯示,楊振超曾任安徽省銅陵市委副書記、安徽省國資委主任、黨組書記,省經濟委員會主任、黨組書記等職,2007年7月任淮南市委書記,2013年1月升任安徽省副省長。

楊振超是第四個落馬的安徽淮南市委書記。安徽此前已有軍工、煙草、鋼鐵等眾多領域企業高管下台。

曾楊振超一起共事五年的淮南市原市長曹勇,也被查處。

據了解,楊振超是在中央巡視組對遼寧、安徽、山東、湖南四省「回頭看」審查工作中受到查處的。四省中除湖南外,均有省部級以上官員受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