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台灣!多友邦WHA大會發言挺台進WHO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5 日訊】世界衛生大會WHA正在進行,台灣衛福部長林奏延上台發言前,友邦宏都拉斯、烏拉圭、索羅門群島、聖文森、聖多美、史瓦濟蘭都在各自演講中,感謝「Chinese Taipei」,大會中文口議員都翻譯為「中華台北」。

 

聖多美代表說:「我們政府承認,中華台北給予我們的強烈支持,幫助我們改善了公共衛生服務。我們同時也承認,由中華台北給予國際社會做出的巨大貢獻,來抗擊伊波拉病毒以及茲卡病毒,在虐疾方面,我們國家取得了巨大的進展,在過去的三年中,我們接收了愛瑪獎,同時,我們也在夥伴的幫助下,包括世衛組織UNDP全球基金,葡萄牙,以及中華台北的幫助上面,來抗擊愛滋病,結核病,以及虐疾,我們也想真誠的感謝這一些夥伴所做出的貢獻。女士先生們。全球財政危機,還沒有完結,但是呢,中華台北依然給我們提供了一如既往的支持,而且呢,這也帶來了越來越多的效果,同時和世衛組織一起,他也向他們展示了他能夠實現承諾,讓全世界的人們的福祉得到提升,中華台北的貢獻十分之關鍵,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相信,他也應該要享受,廣泛的和更大的参會,參加世衛組織的活動和會議,他給予組織帶來了更多的附加值,這也能夠有助於,幫助低收入國家,改善他們人們的福祉和生活。」

 

【更新】林奏延發言時間從原來預估的台北時間下午4點,延後到5點27分才上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