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前醫生跳樓身亡 陸官半年14例墜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5 日訊】周永康前醫生跳樓身亡 陸官半年14例墜樓

四川大學華西醫院前院長石應康11日跳樓身亡,自殺原因至今成謎,他曾任已落馬的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保健醫生,另外,湖北省交通廳副廳長馬立軍25日凌晨在工作單位墜樓身亡。據統計,僅今年至今就有至少14例官員墜樓事件。

========

深圳電梯「吃人」 夾斷老翁腳骨

5月24日上午9點多,深圳寶安區靈芝園新村的新一佳超市內,一名老人乘電梯時,電梯的踏板突然開裂,老人來不及躲避,左腿陷入電梯。40分鐘後,老人才被救出,但左大腿骨折。

========

南方強降雨已致748萬人受災 還會有大雨

今年入汛以來,中國大陸南方已遭遇14次強降雨,致748萬人受災,直接經濟損失約人民幣114.01億元。最新預報顯示,長江中下游未來10天將再遇強降雨。

========

北京出現第二起 輸入型茲卡病例

北京市疾控中心今天在官網上公告,北京又出現一例輸入型茲卡病毒病例,為北京市發現的第二例。35歲患者是21日從南美洲玻利維亞搭機回北京時感到不適就醫。官方稱,北京首例輸入型茲卡病毒病例是在15日發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