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風情之夜 陳冠宇與愛樂展樂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5 日訊】俄羅斯風情之夜6月4日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登場,記者會上特別邀請知名鋼琴家陳冠宇擔任鋼琴獨奏,陳冠宇表示,演出拉赫曼尼諾夫加上柴可夫斯基的完美組合,要讓嘉義鄉親感受俄羅斯的浪漫風情。

雙手指尖滑過琴鍵,蕭邦「第二號鋼琴詼諧曲」優美旋律讓人陶醉,「鋼琴王子」陳冠宇展現高超演奏技藝,贏得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

知名鋼琴家 陳冠宇:「上半場就是叫做『拉二』,拉赫曼尼諾夫的《第二號鋼琴協奏曲》,下半場叫做『柴五』,因為曲名很長,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所以《拉二》加上《柴五》,這樣子完美組合。」

嘉義愛樂藝術總監 謝元富:「今年來講,我們是以『俄羅斯的風情』這樣的氛圍,來分享給嘉義的鄉親。」

這場音樂會除了演奏多首俄羅斯膾炙人口的樂曲,知名鋼琴家陳冠宇的鋼琴獨奏,將帶領樂迷領略北國音樂之美。

嘉義縣長 張花冠:「六月初四,晚上7點半,在民雄表演藝術中心,非常非常難得的機會,我希望鄉親如果你喜歡,都歡迎大家來。」

俄羅斯風情之夜結合鋼琴、管弦樂,不僅讓人耳目一新,將讓嘉義鄉親感受仲夏音樂的浪漫和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