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揭露中共黑幕 彰化政醫界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6 日訊】紀錄片《活摘》,揭露21世紀以來,在中共政權下活體摘取良心犯及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販賣的暴行。這部紀錄片24日在彰化縣政府放映,副縣長周志中、多位民意代表及醫界代表觀看後,深感震撼並發表譴責。

彰化副縣長 周志中:「在境外接受器官移植,很容易存在器官買賣、來源不明等問題,甚至接受到莫名的一個感染、一個傳染病,甚至嚴重違反人權及倫理。」

紀錄片《活摘》,是追蹤兩位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調查中共活摘人體器官,進行販賣、移植等違法、侵犯人權的黑幕。彰化縣政界、醫界看後震撼譴責。

彰化縣議員 賴岸璋:「包括買賣、活摘,竊取,偷拿的器官,很多是來自法輪功的成員,在中國大陸受到這種沒人權的對待,我們在這裡表示我們憤慨跟正義的抗議。」

彰化縣議員 林世賢:「對於中國這種強摘活體的這種違反國際人權的,我們是予以嚴厲的譴責。」

立法委員 黃秀芳:「我們剛剛也看到就是說,在中國大陸那一邊,這樣子一個非法的器官移植,在人權的部分,未來也是我們要關心的。」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及彰化縣醫界聯盟理事長都認為,這種活摘人體器官醜聞,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彰化縣醫界聯盟理事長 蔡志宏:「用一種比較實際的方法,一直去把它追根究底把它找出來,然後能夠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個問題,然後能夠讓很多國家,也都面對這個問題,然後我們全世界有很多正義的人士,願意就是都站出來。」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主任秘書 謝樹華:「我們希望讓更多的人能夠正視器官來源不透明的問題。」

華裔導演李雲翔用8年時間,長期追蹤紀錄,《活摘》揭開了21世紀以來,中共最駭人聽聞、最慘無人道的黑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