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首長盃 彰化縣加緊龍舟練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6 日訊】彰化國際龍舟錦標賽,6月7日起一連3天,在鹿港福鹿溪水道展開競技,來自台灣及海外好手,共有99支隊伍報名參加。還有為了備戰中彰投三縣市首長盃龍舟賽,彰化縣政府25日起一連兩天,加緊練習,期望今年能成功衛冕。

縣長魏明谷親自登場擔任鼓手,縣政府一級主管也都上陣集訓,培養團隊默契及合作精神。中彰投三縣市首長盃龍舟賽,賽前的培訓正如火如荼地展開。

彰化縣教育處長 林明裕:「我們有一個非常明確的節奏,在同一個指揮之下,儘速地向前邁進,這個龍舟體驗,的確帶給我們新的團隊感。」

去年贏得冠軍的彰化縣,今年特別請來教練,加強團隊整齊的動作,及划船技巧訓練,希望能再度奪冠。

彰化縣長 魏明谷:「這次的划龍舟比賽,有國際的競技,還有民俗的划龍舟兩種不同比賽的隊伍,邀請20隊國際的選手來這裡比賽。」

「夜間龍舟賽」,龍舟安裝LED燈,水道布置絢麗燈景,是今年彰化國際龍舟錦標賽的新亮點,主辦單位希望吸引更多的民眾來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