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下午見林全 談公宅土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7 日訊】新政府上任一週,各項政策陸續推出,蔡英文總統之前提出20萬戶的公宅政策,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將首度拜會行政院長林全,就是要談公共住宅的問題,來聽稍早他的訪問。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目前我們台北市也提倡公共住宅,小英總統也提出20萬公共住宅,所以要協議,雙方既然政策一致的話,台北市政府與中央如何合作,來實現這個政見,這對大家都有好處,所以細節要談一下。(主要是要想省下那三百萬嗎?)三百億,三百多億,而且那只是第一期的。(有機會嗎?)我想不只在土地,還有營建會,到底中央跟地方怎麼合作,這當然牽扯到錢,大家要坐下來談一下。 」媒體追問柯P,希望中央負擔多少比例?柯文哲說,這要考慮北市府的財力,也要看看中央政府,畢竟預算,就是資源的分配,今天是第一次禮貌拜訪,至於細節,還要再找內政部營建署談後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