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放棄總統卸任禮遇?馬英九駁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8 日訊】來看到,前總統馬英九,卸任之後的第一個公開行程,今天來到宜蘭縣中山國小120周年校慶,對於外傳說,馬英九要主動放棄卸任元首禮遇,馬英九反駁說:沒有。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首度公開露面,就是到宜蘭縣的中山國小,出席120周年校慶,由於中山國小,是台灣民主運動先驅,蔣渭水的母校,馬英九沒忘了,現場來個有獎徵答。

前總統 馬英九:「台灣最早的一本蔣渭水傳,是誰寫的,有沒有人知道,知道的舉手,答對的獎金100元,黃煌雄答對了,100塊你出好不好。」

前監委 黃煌雄:「如果在校慶的時候,能夠邀請到我們當前的,前後任總統都能出席的話,那應該是一件多美妙的事,在邀請的工作上,我的達成率只有50%。」

雖然兩位前後任總統的雙英會破局,不過說好的獎金,前總統可不能賴皮,尤其是他看到體育館內,沒有經費裝空調,台下的小學生們熱的猛搧風,讓他臨時起意,主動拋磚引玉,替學生們謀福利。

前總統 馬英九:「大家在這覺得熱不熱,(熱),要不要裝冷氣,(要),我們一起來募款好不好,我們來裝一個冷氣,然後也希望募款,來設一個游泳池,我首先認捐十萬元。」

自掏腰包捐10萬,要讓學生們過個涼爽的夏天,馬英九卸任之後,人氣也跟著回籠,甚至還有民眾,拿照片來請他簽名,但是外傳,他打算要放棄卸任總統禮遇,有這回事嗎?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會不會覺得新政府,在處理沖之鳥太軟弱?) 社會有公評,(總統你要卸下總統禮遇嗎,謠傳你要卸下總統禮遇?) 沒有沒有這回事。」

馬英九親自否認,沒有要放棄禮遇,卸任後首度跑行程,就是不多評論新政府,免得又捲入朝野口水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