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冤案全靠一立委?洪慈庸:需部會解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立委洪慈庸日前向行政院長林全表示,軍冤案全部跑到她那邊,遭網友砲轟;洪慈庸今天解釋,軍冤問題,需部會合作來推動,光靠一個立委是沒有辦法推動。

時代力量立委 洪慈庸:「非常非常感謝台中朋友。」

時代力量台中辦公室,還沒正式開張,先辦黨員見面會,展現深耕地方決心,立委洪慈庸致詞,盼望大家續挺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立委 洪慈庸:「政黨未來的成長,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那我們也希望說,我們是未來在台灣最大的在野黨。」

只是軍冤陳情,現在通通找上洪慈庸,讓她的辦公室,快要吃不消,前一天還跟行政院長林全請命,卻因此被誤會。

時代力量立委 洪慈庸:「這些軍冤的案件,我必須很誠實的說,因為這數量比較大,我們在盡力處理的過程中,可能真的需要,用比較多的時間,我們對於這些軍冤家屬真的是全力協助。」

時代力量立委 徐永明:「慈庸辦公室應該是做一個橋樑,讓國防部跟這些軍冤家屬之間,能好好的溝通,未來有一個很清楚的管道,我想最後行政部門,還是要負起責任來。」

黨團總召徐永明,也趕緊出面替洪慈庸緩頰,更替時代力量的委員們打分數,要大家繼續努力。

時代力量立委 徐永明:「我們希望能到A,那我們差一點點是A-,可是我覺得下個階段,我覺得我們可以繼續努力,往A前進。」

時代力量立院第三大黨,也期望成為最大的在野黨,發揮全民監督,改革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