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友好!日出版社打造台灣旅遊APP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30 日訊】那麼出國旅遊,最先要面對的,當然就是語言問題了,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帶您看到,有日本業者,特別為台灣打造一款旅遊觀光APP,支援多語種還提供離線地圖下載,希望讓各國旅客盡情享受在台灣旅遊的樂趣。

旅日觀光app,當地導航功能讓各國旅客不怕迷路,成功創造高下載量,日本業者促進跨國觀光,第一個國家就選擇台灣,與台灣出版社合作,打造了一款,旅台觀光app。

日本出版社董事 內田次郎:「日本人很喜歡台灣,台灣人也很喜歡日本,這是我們研發旅台觀光app的基礎。」

台灣出版社社長 周宇廷:「他(各國旅客)住在一個地方,他周遭值得去玩的地方,他可以充分的瀏覽。」

好吃好玩的通通有,旅台觀光APP支援日文、簡繁體中文、韓文,英文,五種語言,旅客可以輕鬆切換,也提供離線地圖下載,只要旅客出國前,先下載好地圖,一到台灣,就算沒有網路,也可以瀏覽APP訊息。

日本出版社董事 內田次郎:「台灣有很多旅遊的網站,有很多這樣的資訊,但是據我所知,APP還是比較少的,尤其多語種版本,目前很少見。」

台灣出版社社長 周宇廷:「宣傳台灣的美好,是在國外就引起他們的下載,他們來到台灣以前,就可以把地圖跟旅遊資訊,放在手機裡面。」

觀光局統計,去年來台旅客突破1000萬人次,其中八成為中國、日本、香港、韓國旅客,日本業者訂下目標,一年就要突破30萬下載量。藉由APP,讓各國旅客跨越語言藩籬,來到台灣,盡情享受旅行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