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濫用公權 柯P:上次進監院才選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30 日訊】台北大巨蛋BOT案,北市府去年勒令遠雄停工,遭遠雄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濫用公權力,告上監察院,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上次他去監察院出來,所以才決定選市長。

台北市議員 王孝維VS.台北市長 柯文哲:「遠雄告你是公權力、濫用公權力,告上監察院,結果害了你要去監察院說明,你會不會感覺到心裡很不舒服,講實在的話,讓你吐一下苦水,我跟你說,上一次我去監察院,結果才出來決定選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妙答,讓議員王孝維接著追問,所以這次要出來要選總統嗎?柯文哲笑說,「沒有這樣講」並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的堅持,面對遠雄態度強硬, 他的態度也絕對會很硬。但上星期柯文哲才在市議會表示,會在一周內發函對遠雄下最後通牒,30日總質詢又改口,要延到下禮拜才能發函。

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說一個禮拜變兩個禮拜,以後整個步調都亂了你知道嗎?知道、下禮拜會,因為今天跟律師再確認過,下禮拜會送出去,下禮拜會發函給遠雄是不是?對。」

柯文哲表示,律師團認為最後通牒必須小心,還在研究用字遣詞,一個字一個字的改,而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也詢問柯文哲,會不會再給遠雄更多時間改善,一拖再拖。

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VS.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回覆給你說我要改善,不過我三個月裡面做不完,你再給我更長的時間,你有可能再延長嗎?我們已經給他一年多了,我們一開始也希望說他可以,所以三個月之外有沒有可能讓他再延長,沒有。」

柯文哲說,限期改善期間不會再延長,遠雄不能討價還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