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入伍前會港迷 廣東歌千人大合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30 日訊】Sj厲旭入伍前,最後一場香港活動,來到銅鑼灣皇室堡舉辦簽名會,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厲旭也誠意十足,清唱廣東歌《命硬》,全場粉絲也跟著一起大合唱。

Super Junior厲旭一出場,粉絲尖叫聲不斷,現身銅鑼灣皇家堡舉行簽名會,這是厲旭入伍前最後一場,香港活動。

厲旭《命硬》:「換個時代在一起 等荊棘滿途全枯死 這盼望很悠長 亦決心等到尾 等得起」

演唱廣東歌,上千名粉絲大合唱,現場大批粉絲,四層樓商場全擠的滿滿滿,粉絲迫不及待,想與厲旭近距離接觸,一名幸運粉絲,不僅跟厲旭圍同一條圍巾,厲旭還送上一個大擁抱,現場粉絲又是一陣尖叫。

Super Junior成員 厲旭:「來到香港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等我支持我,我真是很感動,謝謝大家。」

厲旭用廣東話唸出,寫給香港粉絲的一封信,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也承諾退伍後,會再次回到香港,與粉絲見面。

新唐人電視 宋祥龍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