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機器人展 軟銀Pepper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31 日訊】近期,法國巴黎舉辦機器人展,來自19個國家的200家廠商展出各式各樣的機器人。其中,以日本軟體銀行推出的機器人Pepper,最受歡迎。

會跳舞的機器人、端著餐盤的機器人、清洗烤肉架的機器人,各種不同的機器人琳瑯滿目。這次在法國巴黎舉辦的機器人展(Innorobo robotics expo),有來自19個國的200家廠商參展,不過最吸睛的,當屬日本軟體銀行(Softbank)推出的機器人Pepper。

透過聽覺和視覺,了解人類情緒,流暢的與人對話互動,Pepper在日本已經造成一股風潮,在法國也同樣受歡迎。

軟銀機器人通訊主管 Aurore Chicot:「民眾越來越好奇,是漸漸的,但的確有。我們已經看到Pepper在一些地方進行測試,特別是在家樂福、法國國家鐵路的車站,以及歌詩達郵輪的船上。」

點一下電子錢包,和Pepper進行配對,就可以開始點餐。五月底,萬事達卡也宣布和軟銀合作(Softbank),讓消費者透過Pepper進行電子支付。

MasterCard Pepper Cafe影片:「總金額是23.5美元,將會從您的帳戶中扣款,請說「同意」來批准這筆交易。我正在處理您的這筆交易。您的交易完成了。」

今年年底之前,萬事達卡將與百勝餐飲集團(Pizza Hut Restaurants Asia)合作,在亞太地區的必勝客餐廳(Pizza Hut)針對此APP進行試營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