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油案開庭 檢批頂新人畜同一對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31 日訊】頂新劣油案,前董座魏應充一審全判無罪,下午再開準備程序庭,高分檢提出上訴理由,強調一審彰化地院的判決,忽視台灣及越南對飼料及食品的分流管理,將人、畜等同看待,罔顧國人健康。

魏應充委任律師 余明賢:「頂新製油這邊是申請傳喚美國的專業鑑定人,他叫做肯?卡森,他對豬油非常的了解,另外還有衛福部,因為衛福部在一審跟二審前後改變,我們希望能夠傳喚衛福部的有關於法規的主管到庭,做相關說明,另外就是有關於一些函文價格的調查方式,另外開庭的時候其實檢察官也希望能夠把一些問題釐清楚,所以我們認為鑑定人到場的話可以把問題更清楚。」 開庭前,台中高分檢提出上訴理由,強調彰化地院一審的判決,忽視台灣及越南對飼料及食品的分流管理,將人、畜等同看待。對此,魏應充則揮手不願接受媒體採訪,僅由律師出面代表發言,表示遺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