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虛擬化 美超微、AIC搶攻物聯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31 日訊】受到物聯網、大數據的趨勢潮流,不少大廠朝向伺服器虛擬化,帶您看到台北國際電腦展,伺服器大廠美超微就推出與英特爾合作的,固態硬碟NVMe技術,台灣儲存與伺服器大廠營邦企業,也推出開放式機櫃,迎接物聯網市場。

伺服器大廠美超微,攜手英特爾投入固態硬碟NVMe技術有3年,成果在台北國際電腦展發表,最新超存儲架構創新產品,支持10到48個熱切換2.5英吋的NVMe,提供更快速、體積小的解決方案,目標投放在物聯網。

美超微總裁兼執行長 梁見後:「這兩三年下來,終於把困難全部克服掉了。SSD,Latency 大概6倍。所以應該是相當,後續,我們強勁的一個產品。」

智慧家庭也占物聯網重要一環,美超微也提供感應裝置與終端服務之間的匝道器,走的是伺服器虛擬化服務,根據數據顯示,全球32位元伺服器虛擬化市場預計在2016年將達到560億美元,較2015年成長5.7%,這都和物聯網、大數據的興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

美超微(台灣)董事長 廖益賢:「物聯網利用各種Sensor,這個Market現在是很大,因為可以,大大的節省各種人力,然後可以讓我們地球,資源更綠化,可以節省各種不必要的浪費。」

AIC發言人 黃志雄:「虛擬化就是說,有限的空間我可以提供這個虛擬化的用戶,更多,那達到它的效能,那更多的情況下就是我的硬體要,提供更多的所謂的伺服器,所以其實是一體兩面的。」

儲存與伺服器大廠營邦企業,也準備好迎接物聯網,以獨創的開放式機櫃,統一將散熱風扇設計在背後,透過電腦監控調整溫度,提供高速、高密度卻低時延的功能,最多可以放到84台的服務器,Facebook、Google,都是合作夥伴。

AIC發言人 黃志雄:「最要求的就是它第一個是,它的可存取的密度,要越來越高,然後省電的效能要越來越好,達到整個資料中心,最大的一個功能,那這個就是AIC接下來這幾年來,會朝這方面來邁進。」

台灣產業與業者在兼具設計、生產製造,及完整產業聚落的優勢下,逐漸成為全球伺服器產業重鎮,2012年由台灣廠商直接銷售伺服器產品,占全球市場7%,結合物聯網,將伺服器產業,推向新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