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山天雲谷李子熟了 遊客上山採果賞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31 日訊】位於海拔一千公尺左右的嘉義豐山天雲谷,景色怡人,現在正好是李子成熟的季節,吸引遊客上山採果兼賞景,別有一番樂趣 。

清晨時分,氣候涼爽,白雲飄在山頭上,嘉義豐山現在正是李子成熟的季節,上山的遊客忙著採果,樂當一日果農。

遊客 吳小姐:「好多哦,好像那個葡萄,又好像櫻桃。」

豐山鄉民代表 劉家吉:「我們這邊四邊都是山,海拔大約一千左右,所以種李子的生長都很好。」

一長串密密麻麻的李子,不怕酸採了就吃,今年氣候不穩,開花期受到雨水影響,產量也減少了。

豐山鄉民代表 劉家吉:「今年氣候不穩定,今年有時候雨下很大,有時候太熱,太陽太大,李子開花就不穩定,今年的生產較差,紅肉李子就沒差,紅肉李子那時候氣候剛好。」

嘉義豐山不是熱門旅遊景點,遊客並不多,遊客採果採累了,還可以在涼亭裏喝個咖啡,欣賞風景,有美麗的蘆葦花,也有在枝頭上的杜鵑,在這酷夏中享受片刻的山間恬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