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跨國生技藥廠 亞太布局進軍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1 日訊】看準亞太醫療市場商機蓬勃,成立36年的知名美國生科藥廠,拓點亞太布局,前進台灣,目前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地區有營運據點,將串聯全球藥廠優勢,連結台灣,引進相關醫療。

成立36年的知名美國生技藥廠,在台灣成立分公司,全球副總裁溫陳佩茜、台灣總經理陳光冠,及知名科學家林福坤等人,為拓展亞太新市場,特地飛往台灣。

美國生技公司全球副總裁 溫陳佩茜:「台灣有一個非常好的一個發展條件,而且最主要在醫療,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完備,所以我們希望我們能做的是,有一個全方位的一個,一個連結。」

看準亞太醫療市場,過去五年來,在台臨床試驗已投入約新台幣1億2千萬元,超過10項試驗正在進行、200多位患者參與。其中,推出全球首款的紅血球生成素,就是由台灣出生的科學家林福坤研發而成,1989年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批准上市,用於治療洗腎病人因慢性腎衰竭衍生的貧血症。

美國生技公司顧問 林福坤:「生技這個技術的應用,你要用到產業上,你就要了解說,有哪一些課題,是本地最急需的問題,或者是世界上急需的一個問題,需要被解決的,用心去做,都可以做出來。」

台灣生技公司總經理 陳光冠:「這些理念想法,帶到台灣來,同時跟台灣業界學習,短期之內,我們希望說人員就定位之外,能夠從現在的,人數是不是在未來,幾年內能夠,快速的成長。」

以探索、開發並製造人體治療藥物,開拓生物藥品的發展潛能為宗旨,美國生技藥廠目前也引進3款新藥來台,評估市場後,將進一步做相關布局規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