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校UCLA傳槍響兩死 疑學生殺害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2 日訊】國際消息來看到,美國知名學校UCLA驚傳槍擊案,根據最新消息,疑似是一位學生預謀殺害教授,我們加州記者,也已經趕到現場進行採訪。

記者蘇湘嵐:「事發地點是工學院四號樓,全校隨即進入警戒狀態,正在上課的學生被告知要鎖上教室門、關上燈並尋找掩蔽,直到警方將他們移動到安全位置。警方公佈了最新消息,槍手並非隨機殺人,而是預謀殺人,他在槍殺死一人後,隨即自殺」

洛杉磯警察局長Charlie Beck:「事件經過是這樣的,今天上午大約10點左右,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校園南側工程系的一處設施發生了一起兇殺案和一起自殺案。」

數十輛警車及大批員警和消防人員,進入校園搜索嫌犯並提供救援。

到中午12點10分,洛城警局召開記者會,宣佈校園已經恢復安全。警方找到了嫌犯的槍支和遺書,但還不確定兩名死者有何關連。

洛杉磯警察局長Charlie Beck:「自殺的方式是開槍,我不能透露更多內容,因為現在還是初步調查,還有很多很多問題現在無法解答。」

警方強調,槍手是預謀犯案,並非隨機殺人,校園也已經解除封鎖。不過,校方方面宣佈,下午的課程取消,明天才會恢復正常上課。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學生:「我待在教學樓後面的教室,身後有一百多學生。一直等到特種部隊SWAT來,轉移到安全地帶,到沒有員警活動的地方。」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是加州知名學府,有相當多的華人學生與亞裔學生。

華人學生:「教授收到警報,就把我們轉移到後面的小屋子裡面,一直在裡面躲著,把燈關了。」

華人學生:「很多樓都封鎖了,我就去了圖書館,進了一樓,躲在閱覽室,一直看最新的情況。一直等在裡面,躺在桌子底下,怕外面有什麼情況。然後就看直播。」

華人學生:「“發消息給父母了,因為時差嘛,他們很晚才收到,很擔心。就說,現在沒事吧,什麼什麼的。」

截至發稿為止,槍手的身份和犯案動機,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