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柏連線外太空!臉書直播新境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2 日訊】為了搶佔直播市場,臉書直播越玩越大,這次臉書還玩到外太空。今天凌晨,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就連線到國際太空站,和三位太空人連線對談。許多民眾紛紛留言,搶問太空人問題。

臉書創辦人 祖克柏 Vs. 美國航太總署太空人 柯帕拉:「太空站,這裡是臉書的祖克柏,你可以聽到我的聲音嗎?嗨,祖克柏,很大聲也很清楚,很高興今天能跟您對話。」

沒錯!你沒看錯!真的是國際太空站!臉書直播越玩越大,這次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直接連到外太空,跟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ISS)的太空人對話。

臉書創辦人 祖克柏:「所以你們就在太空站裡飛來飛去、翻來翻去嗎?」

聽祖克柏這麼一說,三位太空人立刻表演了一段無重力空翻。

臉書創辦人 祖克柏:「對,就是這個,我就期待你們翻一下。」

祖克柏問太空人,「有哪些研究只能在太空站做?」以及「在無重力環境下,什麼樣的事情最有趣?」也有許多網友在直播底下留言,問太空人問題,祖克柏也幫網友提問,像是「太空中最有趣的事情?」、「食物味道有沒有不一樣?」等。

這場外太空連線直播長達18多分鐘,超過15萬人線上即時觀看。祖克柏之後也在臉書分享圖片,說明這次與太空站連線直播運用的技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