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機車監理業務 二水鄉公所速辦

民眾透過公所申辦監理相關業務,大幅節省往返監理站時間與金錢,免除舟車勞頓的辛勞(二水鄉公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2 日訊】為擴大服務彰化縣內偏遠地區,彰化監理站結合二水鄉公所成立公路監理業務跨機關聯合服務處,便利民眾辦理相關汽、機車監理業務,為民眾提供全方位服務,以後監理站業務在二水鄉公所的速辦中心一次完成。

二水鄉公所速辦中心為民眾提供有效率的行政程序及優質的服務水準(二水鄉公所提供)
二水鄉公所速辦中心為民眾提供有效率的行政程序及優質的服務水準(二水鄉公所提供)

 

二水地區民眾辦理簡易監理業務,於公所上班時間,至聯合服務櫃台透過遠距視訊服務,辦理簡易的監理業務、面對面諮詢及檢視證件資料等,大幅節省往返監理站時間與金錢,真是省時、便利又安全!服務項目包括:汽機車行、駕照補換發、地址、姓名等變更、車輛停駛、報廢、簡易違規處理及公路監理業務住居所、就業處所地址申請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