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大淹水 晚間最新陸空資訊整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2 日訊】新聞頭條首先來關心,上午北部地區的大雷雨,造成桃園機場大淹水,陸空交通大亂,桃機地勤作業一度暫停,而從國道進入桃機地下道的積水,在經過8個小時後,已經在下午4點20分排除,出機場也恢復通車,舒緩車潮。目前機場周邊與航班起降的最新情況,我們帶您快速瀏覽。

國道桃園機場聯絡道北側道路(航站北路),經過全力抽水,下午4點20分積水排除,出機場恢復通車,進機場車輛,暫時仍由台4線進入,請駕駛人及旅客依照現場航警指揮通行。

由於第二航廈停電導致電腦故障,華航下午6點後原定由第二航廈起飛的航班,改由第一航廈櫃檯辦理報到手續。若因大雷雨影響延遲搭機,可改訂其它班機免手續費

暴雨雷擊,加上大屯山的導航台遭雷擊受損,共計影響104航班,目前桃園機場A、B、C區機坪都可以使用未受影響,但位於第二航廈D區有10個機坪受到電力不穩影響,以致無法正常運作,飛機無法準時起降,且第二航廈4樓停電、地下二樓淹水。華航、長榮、日航與大陸的航空公司部分航班受影響,正協調其他機坪使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