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打手」領低收補助 柯P:不合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議員劉耀仁今天在質詢時,質疑愛國同心會成員,一邊挑釁警察、騷擾法輪功學員。一邊卻騙領市政府低收入補助;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馬上回答不合理,而社會局也承諾要追查、追討。

台北市議員劉耀仁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這合理嗎?」「不合理」「好手好腳,遊手好閒,整天挑釁警察跟法輪功,合理嗎?」「不合理」

連市長柯文哲都說不合理,台北市議員劉耀仁在市議會提出質詢,質疑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住址登記在愛國同心會,薪資所得造假,直系血親財產資料都在中國,認為台北市府沒有落實查察。

議員劉耀仁 VS. 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明年再讓我看到,讓我知道張秀葉,她再領低收入戶補助,我們就沒完沒了,因為你們太對不起台北市低收入戶家庭,對不起那些差一點點就可以請領低收入戶的正港台灣人。查出來她以前所有資料通通是造假的時候,我們可不可以追討?」「這個部分我們會依法來辦理,該追討部分,我們會來處理」

其實,不只被指控騙領補助,許多在101廣場騷擾法輪功學員的份子,目前都背上多件官司。騷擾行徑全被錄下來。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2015.01.19):「我是共產黨派來的打手,對,我還沒有砍死你呢,共產黨沒有錢哪?我有的是錢。」

性騷擾 葛姓男子 (2016.3.4):「你靠近我,我不舒服」

涉性騷擾之葛姓男子 (2016.3.4):「我舒服」

女法輪功學員(2016.3.4):「請你離開」

涉性騷擾之葛姓男子 (2016.3.4):「我不離開」

女法輪功學員(2016.3.4):「你不要靠近我,我會害怕」

涉性騷擾之葛姓男子 (2016.3.4):「你害怕,你活該,

其中,張秀葉被控告強制罪、侵占罪、毀損罪。而性騷擾法輪功學員的葛姓男子,也被控告公然侮辱罪、強制罪、傷害罪等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