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院長鬆口!低調支持川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3 日訊】關心美國總統大選,下周二,美國將迎來最後一輪大規模總統初選,全美有六個州,在同一天舉行黨內初選,最新消息,美國眾議院長萊恩鬆口支持川普,請看我們北美主播李大宇的說明。

記者:「加州是民主黨的傳統票倉,這裡有546張選舉人票。如果能贏下加州,即使只是小幅領先,都足以讓桑德斯繼續留在選戰中,直到7月的民主黨全國大會。」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我希望大家能幫助我們,在6月7號取得大勝,加州民主黨初選前所未有的大勝。」

一項最新民調顯示,在加州最可能投票的民主黨選民中,希拉蕊僅領先桑德斯兩個百分點,而且是在民調的誤差範圍內。

但是下週二的初選結果,基本上不會改變希拉蕊的領先地位。所以她把更多精力,放在共和黨的川普身上。最近熱炒的「川普大學」欺詐案,成為她進攻川普的重要口實。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川普大學是一場騙局,川普從中牟取利潤,而受損的是工薪階層。」

川普跟希拉蕊的隔空口水戰,也愈演愈烈。剛表態為希拉里背書的加州州長布朗(Jerry Brown),也成為川普的箭靶。

共和黨推定總統提名人川普:「有人喜歡布朗(加州州長)嗎?他剛背書希拉里。他說,我支持不誠實的希拉里,我想讓那個騙子管理這個國家。」

根據一份新數據,希拉里在全國民調中只領先川普1個百分點。兩人的民調支持度,依然陷入膠著。

不過,川普也獲得眾議院議長保羅‧萊恩(Paul Ryan)的非正式支持,這位共和黨重要領袖在報紙上說,他會投票給川普。

主播。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