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出席餐會? 邱太三強調尊重中監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3 日訊】針對前總統陳水扁想要出席 明天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上午參加「全國反毒會議」時說,完全尊重台中監獄決定,他沒有任何立場,也沒有和扁家溝通。總統蔡英文則沒有回應。

記者 VS. 總統蔡英文:「總統,要不要特赦陳前總統,會希望讓他參加餐會嗎?馬前總統可以去香港嗎?總統中研院長決定了嗎?」

法務部長 邱太三 VS.記者:「那什麼時候會有決定呢,因為餐會,中監他們會,決定了他們有,(今天會告訴大家嗎),我不曉得,因為由他們決定,(但中監已確定否決了啊),我不曉得啦,我就是真的還沒有看到,我現在要回立法院,(因為有說法務部有跟扁家協商溝通),沒有,(部長你覺得適合嗎,這個時候適合去餐會嗎?)我沒有資格去講適合不適合,是要由中監他們有小組,他們會去做審查。」邱太三說,他沒有資格去講適不適合,因為根據規定,保外就醫是由監獄作為審查機關,法務部表示尊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