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寶寶抓緊媽超可愛。小蘇門答臘虎害羞亮相。新生漢波德企鵝做健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3 日訊】動物一籮筐〉無尾熊寶寶抓緊媽媽 模樣可愛吸睛。小蘇門答臘虎初亮相 害羞又好奇。新生漢波德企鵝 巴黎做健檢

1、無尾熊寶寶抓緊媽媽 模樣可愛吸睛

在澳洲動物園(Australian Zoo),一隻6個月大的無尾熊寶寶緊緊抓住媽媽不放,模樣超可愛,影片一Po 出,吸引超過10萬以上點擊率,這隻小無尾熊還會緊跟著媽媽一年以上,慢慢學會爬行,然後獨立。東看看西看看之後,小無尾熊結束這一波的外出觀察,躲回媽媽的舒適的育兒袋裡休息喝奶奶。

6個月大的無尾熊寶寶緊抓住媽媽,模樣超可愛
6個月大的無尾熊寶寶緊抓住媽媽,模樣超可愛

==

2、小蘇門答臘虎初亮相 害羞又好奇

在聖地牙哥動物園則是多了一公兩母稀有的蘇門答臘虎,牠們在初亮相的這一天感覺很害羞,常常要母親喬安推推牠們,不過很快地她們就嘗試在園裡走走、跟在媽媽屁股後面,互相撲來撲去的玩耍起來,管理員表示,喬安是盡責的母親,一方面鼓勵牠們到處探索,一方面注意牠們的安全,特別是到池子附近。

蘇門答臘小老虎初亮相,剛開始還很害羞黏著媽媽
蘇門答臘小老虎初亮相,剛開始還很害羞黏著媽媽

==

3、新生漢波德企鵝 巴黎做健檢

巴黎動物園為新生的漢波德企鵝做第一次的身體檢查,也是小企鵝們從四月出生之後第一次離開巢穴,獸醫幫他們量體重、打預防針,並表示目前還無法知道他們的性別。除了這四隻小企鵝,獸醫還在等新成員,因為有一顆卵有可能將要孵化。

漢波德企鵝第一次做身體檢查
漢波德企鵝第一次做身體檢查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