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綠能載具市場潛力!Gogoro進軍台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4 日訊】為了降低空氣污染,台中市府積極推廣低碳運輸, 全力支持電動機車補助,台灣電動車品牌gogoro,也看好台中綠能載具潛力,今天(4日)下午宣布,台中的第一家門市,正式開幕。

打開車廂,換上新電池,受到年輕族群喜愛的台灣電動車品牌,進軍台中開門市。

民眾 馮先生:「現在油車太貴了,一台大概也要八、九萬塊吧,那它其實扣掉補助之後,一台的價格也差不多,所以說就考慮了」台中市經發局局長 呂曜志:「除了中央有環保署跟經濟部,總共有一萬七千塊的補助外,那麼台中市也祭出了全國單一城市裡面補助最高的金額,也是補助一萬塊,所以合計有兩萬七千塊的補助。」台中市府人員,也到場支持,鼓勵低碳運輸,祭出高額補助,讓兩週內試乘電動車的民眾超過2000人,創下全國最高,預計六月底在台中,設立30個換電站,並在一週內,台中第二家門市,大里店就會開幕。

gogoro副總經理 陳美真:「從這些數字來看,就說我們這麼短的時間,去佈建台中接下來中部的城市,是因為我們看見,或者台中中部整體,在綠色硬具方面,那種潛力。」

搭上環保議題,再透過政府友善協助,台灣科技自有品牌,正在聰明上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