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忍者龜2》與《我就要你好好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4 日訊】週末電影院,帶您看到北美兩部新片《忍者龜2:破影而出》與愛情片《我就要你好好的》,強勢搶攻北美票房,馬上來看新片介紹。

《忍者龜2:破影而出》(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由《變形金剛》系列導演麥可·貝監製,故事敘述超級大反派許瑞德逃脫監禁後,他與瘋狂科學家合作,發動一場兇殘的計劃接掌全世界。

好萊塢男星 Alan Ritchson:「我們這次能夠有機會深入挖掘每個角色,探索他們各自的特點。」

四位忍者龜兄弟米開朗基羅,多納太羅,李奧納多,拉斐爾與他們的好友飾演女記者的梅根·福克斯再次挺身而出,對抗捲土重來的許瑞德和從天而降的外星機械敵人,避免紐約受到威脅。

好萊塢女星Megan Fox:「她不是在追尋她的事業,而是在追求能讓她感動的東西,追尋她的激情所在,這是我能感同身受的。」

另一部新片《我就要你好好的》 改編自暢銷小說,由《權力遊戲》女星艾米莉亞·克拉克( Emilia Clarke)與《飢餓遊戲》男星山姆·克萊弗林( Sam Claflin)主演,故事敘述一位充滿活力與希望的英國小鎮女孩露易莎,她的新工作是照顧一名四肢癱瘓的年輕病人威廉。威廉英俊多金,但因車禍讓他一蹶不振,變得自暴自棄,樂觀的露易莎決定讓威廉看見人生美好,一場出乎意料的愛情也降臨在兩人身上。

好萊塢女星 Emilia Clarke :「我看書的第一頁時就被深深吸引了,因為至今我還沒有機會扮演一個這麼像自己的角色。」

在拍攝本片時,導演要求艾米莉亞·克拉克一到片場,就要打從內心綻放笑容,男主角也要不斷逗她開心,讓觀眾看到她的笑容就忘了煩惱,充滿希望。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