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富豪李兆基:樓價最多跌一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4 日訊】現年88歲的李兆基和兩個兒子,在股東會後見記者。多次看淡樓市的他,轉變口風,認為現在是入市好時機。因為樓價自恒指24000點時計算,最多只會下跌30%。

香港恆地主席 李兆基:「從最貴的時候計算,跌三成不是很多,現在跌了兩成,最多還有一成,或者明年年度就不會再跌了自住的,適合的(樓),應該可以買了。」

他不建議買樓短炒,但認為長遠投資可保值。對於東亞銀行裁員,李兆基指全球經濟弱勢,公司需開源節流,不過集團不會裁員。

被問到是否支持特首梁振英連任,李兆基說自己是梁振英,就不會再選特首。

香港恆地主席 李兆基:「我想這麼辛苦,不知選特首他是不是一定出來再選,我都不評論。」

記者問:「(支持不支持梁振英再選特首?)」

香港恆地主席 李兆基:「如果我是梁振英,我就不做(特首)。我不是梁振英。」

另外,恆地股東會開始前,有團體在場外抗議,要求恆地停止在新界馬屎埔強行收地。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