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第8勝!勇奪以色列影展「最佳兒童動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6 日訊】新唐人原創弟子規動畫《小乾坤》(Heavenkid ),在以色列近拿撒勒影展第一季競賽(Near Nazareth Festival 2016,  First Season ),從70個國家、1000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為臺灣摘下「最佳兒童動畫」獎!

目前《小乾坤》共榮獲八項國內外大獎與入圍19項國際獎項,《小乾坤》展現了中華正統文化無國界的魅力,讓臺灣動畫在國際發光發熱。而為了推廣品德教育,今年已在官網推出了中、英、日、越南、瑞典等多語種版本,讓多國兒童可以免費觀看!

《小乾坤》獲獎名單
《小乾坤》獲獎名單

 

影展來信表示:就主題而言,《小乾坤》很有價值,而且很純淨,並能教導小孩如何守規矩。」就藝術風格而言,在眾多的參展動畫片中,《小乾坤》的水準最高。」小乾坤動畫的本意是給觀眾欣賞的,但它所傳遞的信息是國際性的,這也正是我們影展所要的,因為它能促進民族間的相互瞭解。

The theme of the animation - values, purity, how kids should behave...

The artistic style - we got many animations but yours were on the highest level.

Although your animation was intended originally for your audience, its message is an international one, that is what we looked for our festival - to enhance understanding between nationalities.

 

《小乾坤》獲獎證書
《小乾坤》獲獎證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