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農打拼的故事 看見台灣的希望  |有機無毒|冠軍米|美麗心台灣(79)預告

桃園3號米 ,獲得全國總冠軍,連續六年參賽, 年年獲得佳績,而呂家兄弟的稻作, 為何能年年稱冠呢?

 

在中國古籍中,被列為五穀之一的小麥 ,在台灣被貼上不適合農業發展的魔咒。「美麗心台灣 」節目團隊 ,要 帶大家直接挑戰台灣小麥走到大家舌尖的過程。

苗栗大湖是水果之鄉, 一年裡草莓、 柑橘 、 枇杷、 桃李 、高接梨 ,月月輪番上場 ,現在一群有著共同理念的返鄉年輕人, 因期許友善農業,要由他們開始 ,因此 ,「美麗心台灣 」節目團隊要帶大家來看看他們如何由從產業 、 生態 、 文化等面向提升辛勤栽種的安心茂谷柑。
 
種一顆橘子樹要五年才會結果實, 兄友弟恭的黃家兄弟 ,不只專心生產優質的茂谷柑, 更是期盼大家將吃到臺灣好蔬果的喜悅, 化為驕傲與認同 。
美麗心台灣FB粉絲團: https://goo.gl/2F09V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