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綠色能源展 台真空乾燥壓濾機拓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7 日訊】我們帶您直擊韓國最大規模的環保能源展,參展領域包括水處理、廢棄物處理及再生能源利用,看好韓國市場,在台灣有35年資歷的水處理大廠,也前往韓國,開拓東北亞商機。

韓國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水處理環保類博覽會,在首爾國際會展中心登場,參展領域包括水處理、廢棄物處理、大氣、噪音、再生能源利用,和環境復原技術及相關產品,為亞洲水處理專業展覽之一。

台灣水處理公司總經理 呂明旺:「我們的產品是從台灣過來,然後,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韓國參展。主要是用在,環保跟一些化工原料的分離。」 韓國河流的河槽較陡,半島的西部和南部,包括沿海地區大多存在泥沙問題,水土流失嚴重,乾旱季節的缺水和水質問題,在台灣有35年資歷的台灣水處理大廠, 看準韓國市場需求,將具備脫水、真空、乾燥三機一體功能的真空乾燥壓濾機,能達到無二次公害,專利性設備,帶到韓國市場。

環保設備業者 崔東喚:「眾所周知,現在垃圾減量化和資源化是環境產業的主要時代話題,台灣業者創新開發出了具備真空脫水和烘乾等集上述3種功能的機械,因為韓國也有很多關注這領域的人士,借助這次展示會,我也想向更多的消費者介紹這些產品。」

台灣水處理公司總經理 呂明旺:「我們公司的產品,也非常成熟,韓國也是一個非常成熟的市場,所以說我們公司的產品,應該可以帶給韓國這邊,使用者,來使用,改善他們環保的產業,以及環保的環境。」 真空乾燥壓濾機,可使用回收蒸汽源120度以下,降低操作費用,含水率一次性從99%降到15%以下,MIT獨特專利技術,讓台灣業者成功打國際盃,前進韓國,拓展新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在 金道河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