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少女」何妤婕出院 落淚感謝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7 日訊】新北市坪林溯溪意外中,奇蹟自行脫困的15歲少女何妤婕,住院休息1天後,今天(7日)上午順利出院,並落淚感謝外界的關注。

歷劫歸來,15歲的奇蹟少女何妤婕,跟媽媽緊緊勾著手,不敢再鬆開,在醫院住了1天,進食跟精神狀況都良好,上午順利出院。

生還少女 何妤婕:

「一開始剛被水沖走的時候,其實也沒有說很害怕,也沒有說很想哭,其實那一天一直到現在,只有現在跟大家說謝謝的時候,我才哭。」

何妤婕被急流沖走,從案發到獲救,整整17個小時,靠著過人意志力跟反應,自行脫困,只有身體擦傷,回想起求生過程,她說,害怕了就逼自己休息,撐過這場溯溪驚魂。

生還少女 何妤婕:

「我就這樣子一直被沖走,直到我抓到了樹枝,我就一直抓著它,後來又來了兩批大水,所以我足足在水裡面,泡了將近半個小時,一天黑的時候,因為我怕會有,就是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即使不想睡覺也要讓自己睡著。」

生還少女何妤婕母親 廖麗香:

「我老公說有水趕快大家撤離,可是因為水聲太大聲了,大家都沒有聽到,我們用大吼大叫,就這樣何妤婕跟許佳惠,眼睜睜在我們面前被水沖走。」

眼睜睜看女兒被大洪水沖走,何妤婕媽媽至今仍心有餘悸,何家,一家3口熱愛戶外運動,何妤婕在校參加田徑比賽,也參加許多社團,跟同學互動好,下週二(14 日)就是畢業典禮,何妤婕心存感念,繼續她的人生旅程。

生還少女 何妤婕:

「很感謝老天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