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網站還出現大巨蛋 柯P:立刻換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7 日訊】2017世大運的開、閉幕式,確定不會在大巨蛋舉行了,可是世大運官網上卻還出現大巨蛋的字樣,台北市議員在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時,要求立刻改善,也詢問給遠雄的最後通牒,何時要發。

台北市議員 應曉薇VS.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官網是誰管的?那個一個鐘頭內給我換掉,不用啦、換掉就換掉,好不好即刻換掉,這不是很光榮的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超臭,因為市議員應曉薇在質詢時指出,為什麼2017世大運官網,在介紹申辦過程中,還出現「作為開閉幕典禮的大巨蛋」等字眼,至今仍念念不忘大巨蛋,而市議員王威中也質疑,5月23日說要發函給遠雄,公文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發出去?

台北市議員 王威中VS.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我們文到底發給遠雄了沒,明天,今天沒有掛文出去嗎?今天本來要發的,不過他們還有一點意見,等一下我們回去還要看一遍。」

王威中追問內容除了公安,是不是有要求遠雄應與市府重新議約、修正合約中遭監察院糾正的39項內容?柯文哲表示,這次只針對公安。

台北市議員 王威中VS.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階段先解決公安的問題,市長沒有階段了啦,市民已經等你一年半了,我們現在就是讓遠雄好好的回答,公安問題以及監察院糾正39項缺失,他到底要不要面對。」

法務局長楊芳玲補充解釋,這次公文是針對現有合約,要求就公安問題限期改善,監察院糾正39項缺失還沒納入合約,這是兩件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