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小學堂 彰化小學歡樂中學英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7 日訊】彰化縣一所國小,為了讓小朋友在歡樂中學習英文,日前玩起英語百萬小學堂遊戲,讓孩子在競賽中,學習好整個學期所教過的英文單字,一起去看看。

電腦抽選號碼牌,學生陸續就位,模仿英語百萬小學堂遊戲,台上依年級分類,投影20道題目,都是學期中所教過的內容,小朋友努力作答,高年級學生看起來很有自信,一會兒就寫出單字離開座位了 。

學生:「透過遊戲來練習英文,我覺得是好方法 。」

學生:「複習英文,然後把平常學的英文再練習一次 。」

學生:「加強英文能力,然後出國可以有語言能力 。」

除了單字外,還有日常生活化語句,像是英語句子我是大胃王,I Could eat a 「horse」,成為這次的加分題 。

彰化縣培英國小教務主任 吳秀子:「透過這個活動,我們是希望能夠達到寓教於樂,然後將學生在本學期學到的英語單字,不管是我們的補充教材,或者是說,我們在正式課程裡面的一些單字,學生都能夠熟記 。」

現場共有220位,中高年級學生參加,校長致贈精美的禮品作為鼓勵,讓學生們,在歡樂中學好英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